suv涉水深度是多少(suv涉水深度一般多少)

昨天喃哥发了一篇文章讲这个长城的长城炮这款车,也给各位车友分享分析了长城炮一系列车型接下来的走向和性价比的比对,然后这问题刚走,就又车友看到了长城炮越野版有个涉水喉,还挺长,问喃哥这种越野型的车涉水深度大概多少合适。喃哥是那种你问就答的人吗?好,今天给你列举几台常见的越野车的具体涉水深度!

丰田普拉多,也叫霸道,这车虽然说是越野车,但时代不同了,性能水平实在一般,但普拉多的涉水深度在700mm;

JEEP牧马人,这车可以说是越野鼻祖了,也是很多越野爱好者的最爱之一,性能强劲,涉水深度在750mm;

福特憾路者,涉水深度在800mm;

路虎揽胜,作为一款豪华越野型大型SUV,在国内更是受到不少土豪的追捧,当然这车的越野性能也是杠杠滴,是涉水深度在900mm;

当然,长城炮越野版一样涉水深度在900mm;

不知道喃哥这样描述,你是选择要买国产的长城炮越野版呢,还是要买揽胜大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