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阳光车多少钱2011(2011年的东风日产阳光车多少钱)



1. 骑着毛驴跑高速:15年东风景逸X5,手动挡,1.6豪华版,跑了3.7万公里,多少钱出手合适?谢谢!

老胡:3万左右。

2. 车小粉240104:胡老师你好,12款CRV,2.4豪华版,13年6月份买的新车,现在跑七万公里,能卖多钱,谢谢!

老胡:车好12万左右。

3. 桃花運滾蛋ゝ涐不稀罕:胡老师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日产阳光这个车品质如何能开得住吗?另外11—13的阳光手动多钱入手合适?谢谢!

老胡:车好2011年至少25000,品质可以,车型稍显过时,不如买轩逸经典。

4. 一个人:你好老胡,2006年雷克萨斯ES350,没有大事故,十七万公里,七万五合不合适,这样的年限还能不能用住。今天介绍的陆尊很看好,每年用车一万多公里,长途自驾游一次。同事说GL8小毛病多,我这样的用车强度能不能用住,我现在是台08年A6L,虽然开着舒服但是经常出小问题,实在是想找台便宜省心的。麻烦老胡了,谢谢,非常感谢。

老胡:车好可以,老款日糸车的代表,品质优秀,只是车龄太老,没有必要换老车,别克GL8适合单位用,可以买奥德赛,考虑近几年的车型吧,咨询电话83043303。

5. 春暖花开:你好胡总,我想问下15年长安75自动挡,十万公里,现在能值多少钱!谢谢!

老胡:配置不明,1.8T自动四驱时尚型车好6万左右。

6. 车小粉723138:凯美瑞/2009-04-13/7/2.0/189900/

老胡:车好6万左右。

7. 车小粉723138:老师你好。我想问下捷豹XF2.0T,13-14款,动力操控,用车成本怎么样?后期维护保养价格如何?车的毛病多吗?

老胡:动力操控没有问题,属于没落冷门的豪车,保养不贵换件不便宜,不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