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青春手机是什么型号(360青春版手机)

在小米11 Pro和小米11 Ultra发布会上,雷军还带来了另外一款手机。这款手机就是小米11青春版,该机主打轻薄体验,销售的主要对象是女生或者对手机尺寸有要求的人群。而且该机还首发了骁龙780G处理器,那么这款手机值得入手吗。


小米11青春版的屏幕并不是很小米,该机配备了一块6.55英寸的挖孔屏,挖孔位置在左上角。这块屏幕是一块柔性AMOLED屏,支持90Hz刷新率,整体的素质表现中规中矩。

小米11青春版这次的亮点在于首发骁龙780G芯片,以及主打极致轻薄体验这两方面。

首先是骁龙780G这颗处理器,这颗芯片采用的是三星5nm的制程工艺,CPU方面总共有八个核心,采用了1+3+4的架构。GPU则是使用了Adreno642,主频为490MHz。骁龙780G处理器在安兔兔V9版本中的跑分达到了54万分,这个成绩相对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


第二个卖点就是主打极致轻薄的手感体验了,小米11青春版整机尺寸为160.53*75.72*6.81mm,重量为159克,这可以的厚度还有重量放在目前所有5G手机中,基本上可以排进前三名了。笔者也去实体店体验过,手机拿在手上就像是一个机模一般,十分轻盈。


小米11青春版虽然很轻很薄,但是该机并没有牺牲掉续航。手机还配备了一块4250毫安的电池,并且支持小米祖传的33W有线快充,整体的续航水平应该不会差。

后背则配备三颗摄像头,分别是6400万像素的三星S5KGW3主摄,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以及一颗5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前置为一颗20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支持各种自拍功能,可玩性非常高。


其他细节方面,小米11青春版还支持360度前后感光,侧边指纹和电源键结合的设计,UFS2.2闪存+LPDDR4X内存组合,红外遥控功能,NFC功能等等。在2000元价位中,该机的配置还算是比较全面的。


最后是价格,该机8+128GB版本价格为2299元,8+256GB版本价格为2599元。小米11青春版这款手机的性价比虽然不是最高的,但是该机的主要销售对象也很明确,就是对手机厚度和重量有要求的人。而且其他配置方面也都做到了均衡分配,如果你对手机的手感有很高的要求,那么可以选择小米11青春版这款手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