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闪烁灯为什么不亮(6s闪光灯不亮)

1、方法一:同时按住屏幕底部的Home键和电源键,保持大约2~3秒,看到屏幕边框闪动松手即截屏成功。

2、方法二:待机-应用程序-设定-(我的设备)-动作与手势-手掌动作-【手掌动作】滑块开启-【截取屏幕】滑块开启已开启。

3、方法三:待机-应用程序-设定-(我的设备)-辅助功能-(敏捷度和互动)-助理菜单-【助理菜单】滑块开启-白色方框选择【截屏】即可。

内存不足导致死机:经常清理内存,关闭不必要的后台运行程序,让手机保持最佳状态

操作不当导致黑屏:尽量不要同时打开很多软件,这样很占内存很容易黑屏。

软件问题:根据你自己手机的内存或者配置下载适合自己的手机软件。如果手机配置低,要运行过大的软件这样很容易导致死机。

其实现在的智能机跟电脑一样,在我们使用的时候要经常打理,这样运行才会畅快。

1.在不用设备时,可以通过按下电源键切换到休眠模式。

2.开启省电模式:设定-(一般)-省电模式-滑动开启。

3.通过任务管理器(长按HOME键两秒)关闭不必要的应用程序。

4.不影响使用的情况下关闭蓝牙,定位,推送通知等设置以延长待机时间。

5.取消应用程序的自动同步功能。

6.减少背景灯时间。7.调低显示屏的亮度。8.有条件的话更换手机原厂电池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