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木手表叫什么牌子好(积家手表品牌)

Are you ready kids? -Aye Aye Captain! -I can't hear you! -AYE AYE CAPTAIN! -ohhhhhh!!!!!是谁住在深海的大菠萝里……伴随一首欢快的BGM,欢迎各位观看今天的节目。这次咱们继续介绍LEGO IDEAS里的优秀作品。相信大家都看出来啦,这回节目的主角就是我最喜欢的人气动画《海绵宝宝》中的重要场景之一——蟹堡王餐厅。 自作者Lanko 发布后仅一个月,获赞就已超过4k,可见题材和作品人气之高。

先来看外观,整个蟹堡王其实是一个由木板制成的捕蟹笼,两侧还有编织的绳网结构。

餐厅正门上方挂着航海旗帜,其中四面对应字母RIUK,中间一面则没有对应旗语,意义不明。

固定木板的铆钉在积木中同样有所还原,餐厅后面有连通厨房的窗户和一扇后门。 屋顶同样配有烟囱和风向标,窗户上还贴着蟹黄堡的宣传海报。和动画中的蟹堡王不能说完全相同吧只能说是一模一样。

除了蟹堡王主体外,周围用来搭配场景的装饰配件花样也不少。巨大的贝壳店招“The Krusty Krab”无疑是比奇堡最显眼的地标之一,下面的底座上还长满了各种各样的海sheng洋meng生hai物xian。

垃圾箱也出现在套装内。盖子可以开合,并贴心搭配有三袋垃圾。仔细看上面还写有涂鸦“Squidward Smells”,不知道是哪条鱼又拿章鱼哥找乐。

当然还少不了一个引导的指示牌,明确告诉你要从哪里才能进到蟹堡王。在这个无厘头的动画里,这个牌子我认为很有必要~

更棒的是门口还停着一艘船。这种带轱辘的船是比奇堡最受欢迎的交通工具。配有方向盘、换挡杆、马达、螺旋桨和小旗。这艘船无疑是驾照迟迟考不下来的海绵宝宝心中永远的痛。当然,也是驾校教练泡芙老师的梦魇。

接下来让我们进入店里看看内部结构,作者将整个餐厅做了易拆卸的结构设计,以便于拆下把玩内部。餐厅内部划分为4个区域,分别是就餐区、蟹老板的办公室、厨房和一个小厕所。

蟹堡王的就餐区域装饰充满了航海元素。餐厅的桌椅是舵盘和木桶,挂着吊绳的立柱上面还有瞭望台,摆着收银机的点餐柜台,也是一艘小船的造型。

菜单和点单处的招牌从房顶垂下,正门上方是舵盘造型的表,通向后厨的小窗上还放着小按铃。店内还包括一个调料台和一个垃圾桶。房间顶部则堆满了盒子、罐头、面粉、桶、锚以及从厨房延伸到屋顶的烟囱。这类有趣的细节还有很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蟹老板的办公室内,宝箱造型的办公桌与宛如皇帝宝座的红黄色座椅相得益彰。

点查堆满桌面的钞票和硬币是蟹老板最爱的消遣活动。当然还有痞老板做梦都想得到的蟹黄堡的秘密配方。

当然,要是办公室里能摆上一张珍珍的照片的话那就更棒啦。

中间的厨房是整个餐厅的灵魂舞台,海绵宝宝就在这里制作美味的蟹黄堡。

厨房内包括烤架、油炸锅、面包桌和调味台。 调味品台上方还挂着其他厨具。

这里还有海绵宝宝存放东西的柜子,一个装满肉饼的桶,以及随时保持干净又卫生的水池和擦地板用的桶。

卫生间就简单一些,但也能满足所有的卫生需要。配有坐便、纸和冲水器。 墙上挂着水槽和镜子,左边是海绵宝宝和章鱼哥的储物柜。

最后再来说说人仔部分,这个作品不仅在餐厅细节上下足功夫,人仔配置也堪称豪华。动画里主要的角色都有登场出现。

首先是数次蝉联最佳员工的“卷王”海绵宝宝,头戴工作帽,手拿他心爱的“铲铲”,随时准备投入工作。

海绵宝宝的好基友派大星造型和智商一样简单,只有一条短裤傍身。他也是蟹堡王的常客,每次光顾时不出意外的话都会出现一些意外。

章鱼哥则还是满脸写着高兴,真的栓Q了的表情,带着他陶冶艺术细菌用的竖笛。就是该说不说咱也不知道章鱼哥这个光秃秃的脑袋要怎么固定配件的工作帽?

爱财如命的蟹老板,同时也是一位温柔的父亲。矮矮胖胖的身材用乐高人仔表现确实有点难度,手部零件如果换成更大的圆形零件也许效果会更好。

空手道高手松鼠珊迪身体比例和人仔比例最为接近,还原度也最高。头盔上带着的小花,胸前的橡果标志和靴子等细节也紧贴原作。

常客龙套费雷德也包含在套装内,他经常在剧中发生各种事故时边跑边大喊“My leg!”,是一条命运相当多舛的鱼。

最后出场的痞老板,因为体形过于袖珍,这里只用两个零件表示,不过效果还不错。如果把他也计算在内的话,一共是7个人仔。

整套作品看下来,我觉得他就像《海绵宝宝》一样老少咸宜,无论大小朋友都能从中得到快乐。相信对于像我一样喜爱《海绵宝宝》的朋友,这都是不容错过的一个套组,祝愿他能在LEGO IDEAS里取得好成绩。

18年11月26日,《海绵宝宝》创作人海伦伯格因患“渐冻人症”而过世,享年57岁。这部作品同样献给他,感谢他给我们带来的快乐时光。

以上就是本期节目的全部内容了,节目最后奉上蟹堡王的菜单

再帮你点好一个鲜嫩多汁的美味蟹黄堡,不用客气。

如果你是在深夜看到此文又饿了的话,那真是不好意思,总之不能只有我一个人难受哈哈。

我是小李er,更多精彩,欢迎关注《坏雪的乐高仓库》和《吉姆的世界》,咱们下期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