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银耳得多少钱(奥迪a3银耳价格)

[资讯-牛车网]

你知道对于一个未婚男士来说,最怕啥么?没错,情人节。我们这跨世纪的新一代实在是太难了,我原本以为情人节只有2月14号,但是当我室友处了对象之后才知道情人节不仅仅是2月14,还有七夕、520、白色情人节.......甚至他女朋友说哪天是情人节,那么哪天就是情人节。

在历经重重的考验之后,我室友终于成功上岸,准备结婚了。我们这结婚的习惯就是男方出房子,女方陪送汽车。所以,我室友顺理成章的拿到了40万元的预算,准备入手一辆心仪的小车。

本是无比开心的一件事,谁料就因为买车闹出了“乱子”,就因为他买了一辆奥迪S3。

一直钟爱与小钢炮的他在拿到资金的时候,想都没想就去买了奥迪S3。现在奥迪S3全系只有一款Limousine车型,指导价36.38万元,算上优惠在不选配的情况下,全车落地价格可在40万之内,刚好在它的预算区间。

但当他自豪的把车开到女朋友以及准老丈人面前的时候,确引来了他们的不满。这四十万花到哪儿了?按照现在车市的优惠力度40万元出头的预算完全能够买到宝马525Li、奔驰E级了,你却给我整了一辆“A3”回来?

其实这也不能全怪他们,因为奥迪S3就是基于A3打造而来的,两者的分别在如同大众眼中实在是很难区分。除了性能外你也不能有其它的优越性,因为它们俩和A3之间的关系就像是高尔夫与高尔夫GTI,说到底都是高尔夫,对于大多数小姐姐来说确实是这样的。更何况现在满大街的奥迪A3换包围、改银耳,让奥迪S3仅存的一点优越感都被打击的灰飞烟灭了。

再看看这内饰,和A3没什么两样,只是细节之处会让你发现这是台S3,但是对于看惯了连体大屏幕、绚丽氛围灯的女朋友来说,这些看着就有些落伍的样式确实跟时下流行的设计格格不入。

但说归说闹归闹,作为小钢炮的奥迪S3在大街上可真是能够做到”七个不服,八个不愤“了,290马力,380牛·米的账面参数,官方给出的破百成绩为4.8秒,我们实际弹射起步测出的最好成绩为5.06秒,如果你不太能理解时间的概念,那你只需要记住路上90%以上的车都跑不过你就足够了。

在一番争执之后,他的女朋友算是尊重了我室友的选择,留下这辆像极了A3的奥迪S3,也算是一个Happy ending。

对于这种“花了几十万,实际却给人十几万”感受的车并不少,只不过目的不同,有的确实是热爱,而有的确实另有目的。

买车加MINI车友会的话题已经被玩儿烂了,早期确实有不少男生加入车友会之后遇见了更多“新机遇”,但是逐渐的,很多男生都抱着这样的想法去参加车友会,经常就会发现车友会逐渐变成了“有志”男性的聚会。

跟奥迪S3的风格类似,高尔夫R是基于大众高尔夫打造的性能小钢炮,由于车型历史销量十分惊人,所以我们经常都能够在街边发现这款两厢车的踪影,其中就不乏换包围,改排气样式的玩家,而高尔夫R的售价要比普通版本的高尔夫多出近20万元。

这个就更夸张了,宝马3系与M3的价格相差就更加明显了,宝马3系的售价在30万元上下,而M3的车迷限量版已经上升到百万价位的豪车行列,这个价位妥妥的能买一辆保时捷帕拉梅拉了,虽说配置不高,但是两个品牌确实不在一个高度上。当然了不可否认这些车个顶个都是能够让男人荷尔蒙迸发的机器,但也确实是没法取悦“把钱花在明面”上的女朋友以及老丈人。

毕竟,有一种爸爸,叫“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