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快贷白名单指什么时候(建行快贷不在白名单)

建行宜章支行党支部与郴州恒维电子有限公司开展党史联学共建教育。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通讯员 匡程新 李岳辉)近日,建行宜章支行党支部组织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来到宜章工业园区重点企业——郴州恒维电子有限公司开展党史联学共建教育。

首先,大家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篇章,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革命胜利从来都不是天下掉下来的,不是别人拱手相让的,而是用流血牺牲换来的”。学习党史,用好红色资源,增强党性教育实效,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接受红色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把革命先烈为之奋斗、为之牺牲的伟大事业奋力推向前进。

随后,同志们参观了郴州恒维电子有限公司的党员活动室,听取了该公司党建发展情况和为民办实事的多项举措,如为企业女职工免费开展两癌筛查,计划投资200万改造员工宿舍,增加员工工资福利待遇等。

宜章建行党支部表示,围绕为民办实事清单,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做好园区企业服务,围绕宜章“五区三基地”建设规划,乡村振兴工作,关心关爱员工,参与社区网格巩卫等工作提出具体举措;对接“恒维电子”,在现有授信余额4000万元基础上,再增加授信1500万元,扩大该公司产能;对在建行代发的员工申报快贷白名单导入等。

通过党史联学共建的方式,融洽银企关系,体现党史教育,为民办实事,开创党建工作银企共建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