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凯美瑞多少钱(2010年凯美瑞值多少钱)

说起汽车保值率,相信大家肯定不怎么了解,其实保值率最高的车还要属丰田本田的车,像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二手车的价格高的离谱,这充分说明了这种保值率高的车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已经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前几天,小编的表弟非要买一辆二手的凯美瑞,于是小编就去网上看了下,10年车龄的还卖10万呢,真的是高的离谱。

第一辆看的是2010款240G的版本,自动挡最高配的,卖家标价9.8,打了电话过去得知一分钱也不能便宜,索性直接放弃了,因为这个价格实在是太高了。

接着又看了一辆2008款的同样也是240G最高配,问了下价格说还有商量还有商量的余地,于是约定好了时间地点过去看车。

第一眼看到这辆车的时候好不错,漆面锃亮,前后保险杠都是原车的,唯一就是都已经喷过漆了,但是这也不算什么问题了,毕竟快10年的车了,有点小刮小碰的在所难免,因为表弟找到我了,所以我要尽心尽力绝对不能买贵了,于是小编和卖家谈了将近一天的价格,卖家最后都有点急眼的意思了。

通过小编一天的努力,从原价9.5万直接砍到了9.2万,整整便宜了3000块钱,但是我估计还能在便宜点,主要是最后卖家说你们爱买不买最低9.2万了,最后没办法才付了钱把车开回了家。

小编点评:其实老款凯美瑞的外观和质量是很优秀的,至少比新款的要好很多倍,这也是它价格高的原因所在,但是不建议入手了,因为已经十年的车了,再过五年就一年两检,实在是太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