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壳适合做什么(椰子壳可以做什么)

想吃疙瘩汤还要减脂,就用新到的椰子面粉做吧。巨好喝的吕氏疙瘩汤做法也许异曲同工。

By 秦ewgh

用料椰子面粉 适量番茄 1大个香菜 1根鸡蛋 2个生抽 适量番茄酱 适量葱蒜末 适量蚝油鸡精 适量红薯淀粉 适量

做法步骤

1、用拉蒜神器准备葱末蒜末(根据个人口味),切好一大个熟了的番茄。

2、用一个鸡蛋、椰子面粉、红薯淀粉、清水做面糊。

3、锅温热炒香蒜葱,加入番茄炒出水。

4、加入适量番茄酱翻炒、加入蚝油生抽鸡精,加开水,煮开。然后用筛子把面糊筛进去,再打入一个鸡蛋打碎。

5、出锅前撒香菜~

小贴士

如果用面粉,那么疙瘩就更容易成形,我为了控糖没加面粉;红薯淀粉少放一点,否则比较黏。喜欢加蔬菜菌菇的也可以加,根据个人口味来~~

做菜好吃都有技巧,我的每道菜都有小妙招,大家搜索“豆果”可以直接查看我的菜谱!

喜欢这个食谱记得收藏、关注哦!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您对这道美食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