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家有什么用(安全管家有用吗)

网络安全重要吗?这个问题在很多年前其实就有被提及,但是并没有多少人重视。毕竟会受到网络攻击的都是有一些量级的存在了,例如小到一些企业,大到国家其实都有这方面的烦恼。

关于这点,从360云端安全大脑整合海量安全大数据里便有所透露,数据中显示有许多大量高级复杂的攻击程序,而从对这些黑客组织的持续追踪情况来看,这些网络攻击都来自于美国国安局NSA组织。

近两年,这个组织可以说是“名声狼藉”,毕竟国家遭受网络攻击,损失的不单单是经济,对于社会和政治都有巨大的影响。当然了,这是国家级别的网络安全,对于一些中小微企业而言,网络安全也同样重要。

为什么这么说?究其根本是因为中小微企业的不重视,觉得网络安全无非就是防火墙之类的就够了,但其实对于一个企业而言,没有专业的网络安全管家,不单单会损失绝密的文件,而且还会泄露公司的未来规划,对于竞争对手而言将会是绝佳的突破点。

那么,中小微企业真的不想重视网络安全吗?不是不想,而是不能,因为资金以及人力的紧缺,想要在这方面下功夫确实不易。而针对这一情况,360集团推出了360企业安全云,并且免费对中小微企业开放,这一福利只能说:真香!

别看是免费使用,360的企业安全云实力也不容小觑。首先在控制方面,对于新手小白来说,最关键的是该如何运用企业安全云。在这方面,360加入了定制级管理功能,对于数据、上网、软件、资产、终端都可以通过后台可视化控制,解决了新手小白的后顾之忧。

而在防护方面,360企业安全云的表现也足够出色。由于是云原神SaaS架构的缘故,360的企业安全云能够实现终端部署不限、终端数量无上限、地理位置不局限、产品更新不间断等四大服务。并且企业安全云还拥有360自研云查杀引擎,可支持全面查杀木马病毒、6层入口防护、8层系统防护以及17层应用防护,让企业的网络安全得到最大程度保障。

除此之外,360企业安全云对于防勒索这块也是一把好手。首先,它能够对于终端勒索风险项管理,还能够远程接入管理,再加上安全基线检测和修复功能的加持,对于企业的网络安全而言做到了“保姆”级别的防御。

在如今网络安全愈发重要的时代里,360企业安全云显得格外重要。且不说它面向中小微企业免费开房,单单就论强大的防御能力来说也将是企业必备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