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km是多少公里(51km等于多少公里)

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在这几年确实有了很大幅度的提升,而且基本上都是逐年都有一个门槛值的跨越。2017年,基本上上市的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在150-200公里之间,2018年,基本上都在300公里左右,2019年,基本上都在400公里以上,很多高续航版本都做到了500公里。

目前纯电动汽车最多实跑可以跑大约500公里,大部分电动汽车可以跑300公里以上。各大电车厂商官方发布的续航里程看起来都不错,500KM左右,但是实际人们使用过程中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能跑300多就不错了。实测一台一汽大众ID.6CROZZ看看到底能跑多少呢?

测试路段郊区路段,环境温度28℃。红绿灯较少。路况环境都比较理想了。车内设置方面,空调温度设置为22℃、2级风量、外循环。使用最为节能的经济模式。此外行驶中全程使用B挡,加大动能回收力度,节省能耗。四轮胎压2.5bar。满电情况下,ID.6 CROZZ表显剩余续航里程为514km,对比工信部565km的续航数据少了51km。由于该车表显剩余续航里程由车辆历史行驶数据预估得出,会根据车辆此前行驶工况产生变化,与工信部数据产生差值也是情理之中。

实测后,在行驶里程达到519km时,车辆提示“电量极低,只能泊车”。此时车辆动力并非完全切断,而是可以支持缓慢靠边停车。精准度来说真是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