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欧两车门全换多少钱(赛欧换一个车门多少钱)

前言:了解汽车知识,让每一位车主维修保养不花冤枉钱。

胖哥2万元刚收的家用代步买菜车,人送外号缩小版雪佛兰科鲁兹。2013年8月上牌的1.2排量雪佛兰三厢小赛欧,行驶5.7万公里。

赛欧最大特点是颜值高、油耗低、外加合资品牌,市区油门使劲踩最高不会超过6.5升油。

外观:

漆面还不错,车门沥青小黑点很多,前保险杠换过,前雾灯原车没有。

车门把手为一体色,铝合金轮毂。

鲨鱼天线。

没有倒车雷达。

后备箱已经收拾的很干净。

内饰:

内饰板干净,座套整洁。

配置方面唯一能拿出手的就双安全气囊、外加多媒体娱乐系统、支持倒车影像。

副驾驶是有气囊标志的。

赛欧的档位手感一般。

四个车门没有事故痕迹。

前车门。

后门还好不是复古式手摇玻璃。

后排座垫偏短,2.46的轴距,几万元的小车大家要求不能太高。

后加的中央扶手。

机舱:

1.2排量87匹马力,车身自重1吨,肯定肉,开空调更肉。低扭调校干不过1.2五菱荣光,所以买菜接娃大家就不要谈动力,如果运气好买1.4排量会好很多。

安全方面有ABS防抱死和EBD制动力分配,可惜后轮全系鼓刹,也不能说不好,毕竟车价就这么高。车头前方有点小事故,水箱、冷凝器都没有伤到。

有网友过来看车,总会问胖哥发动机机舱洗这么干净。说实话胖哥开始也很排斥的,不过现在也慢慢接受了。如果不洗你将看到的是整个机舱里面脏兮兮,包括内饰板顶棚黑呼呼,这样车大多数人看了会失去够车欲望。俗话说洗洗更健康,洗干净有利于观察车身结构,洗掉的只是发动机上面油污。

6年车龄,裸车5万多,先挂价2.1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