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轩逸3万公里能卖多少钱(19款轩逸2万公里能卖多钱)

经济又实用,13万拿下这台轩逸,目前行驶了235公里。

我是辽宁车主,提的是2022款日产轩逸1.6L XL CVT悦享版,裸车购买价为12.99万,目前已经行驶了235公里。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你喜欢的就是最好的,轩逸的车质量好,价值好,配置实用。恰好家里人也比较喜欢这辆车。关键是价格也适合不超过购车预算,质保期和保值率都是不错,售后服务也不错。

空间:作为一款家庭运动轿车,这款车在轩逸的空间表现一直很不错。而且我家有三口人,这款车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相当大气。除此之外,主驾驶空间非常轻松舒适,视野开阔。也很不错。而且座椅可以调节到最合适的角度,后排三个大人也不会觉得拥挤。婴儿车的后备箱和其他给孩子的小物件就够了!

动力:年轻人喜欢开快车,所以就动力性能而言,轩逸还行。这款车搭载1.6L自吸发动机的CVT无级变速器表现非常好,稳定有力,不减速,尤其是在市区走走停停也不慢。在家就好。

​操纵:操作简单,轩逸车型不太大也不太小,即使是新手司机也能灵活操作,配备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也相对实用,转动方向盘轻松、灵活、轻便,而且底盘坚固可靠,很容易驾驶。

油耗:即使新车在磨合期间没有消耗太多燃油,也是我们选择轩逸Now的关键,仪表在6、7L左右,比其他车省油。还是希望以后油耗越来越低。

​舒适性:舒适性和安全性都很好轩逸当你去试驾的时候,你会觉得这款车的稳定性和操控性都不错,车身稳定,底盘扎实可靠,有急转弯和变道,没有侧倾感,也就是悬架有点艰难,有些坎坷。

外观:最让人满意的应该是轩逸的运动外观,整体线条流畅醒目,没有让人觉得俗气难看的粗鲁感。大灯和后尾灯也有很强的设计感,线条清晰美观,真的是我们的食物!

​内部:打开轩逸车门后,可以感受到内饰的整体表现,简洁运动的设计,用料和做工,也就是多功能方向盘的实用性,以及中控按键和仪表盘的布局。有中央控制面板等。所以科技感还行,而且操作起来非常方便省心。

性价比:性价比还是可以接受的。在你自己的预算之内,似乎这款车在轩逸是最好的,价值不错,价格合理,配置丰富实用,燃油经济性好。这辆车的保养率也很高。保养很省心,因为这款车的故障率很低,基本上没有太多问题,正好赶上他们在4s店的活动,而且他们还送了很多礼物,保养之类的,优惠力度还可以,省了不少钱。

​最满意:轩逸汽车最让人满意的应该是它的经济性和实用性,它的价值是好的,它的空间是足够大的,它的价格是非常经济的,它的配置是非常实用的。简而言之,就是日产汽车的经济性能在我的预算之内是最高的,而且保值率也超高,故障率也低,没有其他车高,用车体验也相当不错。

最不满意:买车时间不长,没有太多经验,主要是感觉悬架和调节有点硬,减震有点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