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939开头的是什么股票(000931是什么股票)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日照港(600017)公布关于上缴货物港务费的公告。

冠城大通(600067)公布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冠城汇泰增资3.7亿元的公告。

联美控股(600167)公布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万通地产(600246)公布关于收购星恒电源股份有限公司78.284%股权的公告。

中油工程(600339)公布关于重大合同的公告。

山鹰纸业(600567)公布关于创享激励基金合伙人第一期持股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海立股份(600619)公布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获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批复的公告。

广誉远(600771)公布关于澄清的公告。

新华百货(600785)公布关于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的补充提示公告。

新奥股份(600803)公布2017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无锡银行(600908)公布关于“无锡转债”开始转股的公告。

贵广网络(600996)公布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文件反馈意见回复的修订公告。

中国神华(601088)公布关于沃特马克项目进展的公告。

林洋能源(601222)公布关于取消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三六零(601360)公布关于参股公司Opera Limited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公告。

利群股份(601366)公布2018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中国人寿(601628)公布关于收到《中国人民银行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

长飞光纤(601869)公布第二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亚星锚链(601890)公布关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出售完毕的公告。

元成股份(603388)公布关于签订重大工程项目合同的公告。

汇金通(603577)公布关于广东电网项目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高能环境(603588)公布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结果的公告。

海利生物(603718)公布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不减持所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嘉澳环保(603822)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增值税退税的公告。

元祖股份(603886)公布2018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麦迪科技(603990)公布关于签署股份收购意向协议的提示性公告。

大化B股(900951)公布关于公司股票停牌的提示性公告。

动公告。

德豪润达(002005)公布关于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横店东磁(002056)公布2018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威尔泰(002058)公布关于股价异动的公告。

天康生物(002100)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梦网集团(002123)公布关于召开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沃尔核材(002130)公布关于子公司深圳市长园特发科技有限公司收到深圳市宝安区环保部门《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

深圳惠程(002168)公布关于与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嘉应制药(002198)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北化股份(002246)公布关于独立董事辞

(下转B002版)

基金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ST康达(000048)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ST地矿(000409)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烽火电子(000561)公布关于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美锦能源(000723)公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与枣矿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的公告。

茂业通信(000889)公布第七届董事会2018年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ST凯迪(000939)公布关于公司股票异常波动的公告。

欣龙控股(000955)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

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基金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通申购、赎回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参加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购(含定投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广发理财30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调整大额申购限额的公告。

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在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国投瑞银瑞泰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开放日常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证券投资基金(LOF)因境外主要市场节假日暂停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嘉实黄金(QDII-FOF-LOF)2018年8月1日暂停申购、赎回及定投业务的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增加腾安基金为代销机构及开通相关业务的公告。

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基金新增华安证券、世纪证券为销售机构及开通定投、转换业务并参与其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浦发银行手机银行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银河现代服务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在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通转换业务的公告。

交易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