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速腾自舒落车多少(速腾自舒多少落地)

大众速腾这款车在国内的知名度还是非常高的。我们国内在售的速腾就是国外版的大众捷达。虽然之前大众捷达出现过断轴的现象,但是并没有影响速腾在国内的销量。这也能够看得出国内的消费者,对于大众速腾这款车的认可度还是非常高的。大众速腾这款车和同级别车型相比,我觉得它的优势就在于它的底盘调校,我曾经试驾过这款车,那么速腾给我的感觉就是底盘并没有松散的现象,对于路面滤震的过滤做得也是比较不错的。

因为题主想了解这款车的优惠幅度是多少。所以笔者,我今天特意走访了我们当地的大众4s店,了解到,目前这款车车内的优惠幅度是22000元左右,如果是平常车展的时候,这个优惠幅度还会更大一些。以上是我按照首付比例30进行计算的全部落地,包括购置税,上牌等费用,大概是在61000元左右。

那么如果是全款买车的话,费用就是比较简单了,从上图大家可以看到,全款买车的费用,主要是由车子的价格,购置税,保险,上牌等组成的,全部落地的价格大概是在146000元左右。从费用的对比上,我们就可以看出,全款买车是不需要交手续费和贷款所产生的利息的。

总结:以上的算法仅供大家参考,因为每个地方的优惠幅度和收费标准不同,就会产生不同的落地价格,如果大家都买车或者是计算价格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关注我,给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