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景自动档多少价位(远景自动挡价格)

汽车对于我们日常出行增加了很多便利性,日常上班通勤不用挤地铁,周末能带着自己的另一半郊游,对于刚步入工作的年轻人来说手头不宽裕。落地7万,首付2.5万买个代步工具还是可以考虑的。

吉利远景

2020款吉利远景超值版官方指导价4.79-7.39元,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CVT变速箱。作为吉利的入门型轿车,远景无论是从外观还是配置上一点都不入门。外观方面,前脸吉利家族的涟漪式中网,搭配镀铬装饰条,很有大哥帝豪的样子。相比之前的老款前脸细节上也做了些优化。并且配备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方面,也是吉利家族式设计,虽然是入门车型,但设计感还是有的,中控大量的银色拉丝材质还是有一定的高级感,至于大量的塑料包裹也符合这个价位。


配置方面,胎压监测,中控大屏支持导航,手机互联,倒车影像及语音识别。高配车型配备定速巡航。主动安全配置方面配备ESC车身稳定系统

驾驶感受,首先对于远景这类车型来说,要有心理预期,不要对动力有过高的期望。1.5L发动机日常驾驶是够用的,满载状态下低速也不会觉得动力不足,但时速80公里以上加速会比较吃力。推荐车型:2020款CVT亚运版,指导价6.99万,有1万-1.3万左右的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