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景x3买落地多少钱(远景X3落地多少钱)

今天就来聊聊这个款国产吉利远景X3,相对国产车来说,除了外观好看之外还是外观,看成交价格大部分不同地区都是7.2~7.9万左右,算是一款实现有车梦的车子吧。

这款车不算很长,车长约为4005cm,乘载发动机1.5L L4,CVT无级变速器,百公里耗油6.1/L左右,算是国产中最理想的数据了,其中还配置了语言互动智能,7万多车也足够让你感受拥有10万多车子驾驶价值了。

远景X3从外观看很值得欣赏,前脸高耐看,这个车身流线型是非常奈斯,唯一是短板,很适合上下班族使用,其次拥有这个LED安全行驶灯。

内饰应该怎么去评才好,7万的车子内饰一般般,就这远景X3来说表现也不是很差劲,除了后座很窄,前排还是很给力,隔音效果也算可以,国产汽车侧重安全性和美观,确实在隔音上面并比不上合资车子,驱动前驱。

驾驶感觉方面分析,很多车友都打9分,主要还是起步表现比想象中要好,不足就是空间小,闺蜜出游接送孩子上下课一定是最好的选择了,一来耗油不高,二来驾驶方向感好,起步快,平稳。

这样7万多的车子承载自媒体功能,拥有互动语音,值得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