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奇谭奖励(平安奇谭奖励鬼切吗)

阴阳师新的平安奇谭开启,续写大江山之战后续(相当于一个番外)。虽然之前已经有了鬼切与八岐大蛇的副本,但是这个鬼王酒吞童子的平安奇谭与两者还是有点差别的。很多的小伙伴过这个平安奇谭的时候觉得有点困难,其实这个副本比较简单,就是有点麻烦,需要注意很多的细节。并且这个副本与“番外”有很大的关系(番外就是全服活动),如果没处理好正传(平安奇谭),那对活动也有一定的影响。

先了解一下平安奇谭的机制。平安奇谭相当于阴阳师游戏的番外,与你自己练度没有什么关系,你想要在这个副本中变强就要懂得运营。开局会送你三个式神,然后去刷怪或者是参加委派任务,让自己获取副本中所需要的物品。刷怪就不用解释了,先来说说委派任务吧。这个委派任务有一个小小的细节。委派时,你可以选择自己手中等级比较低的式神,因为这个委派可以加很多的经验,如果用等级低的式神去刷副本,不仅刷不过,浪费金币复活,所以委派是很贴心的。

式神方面:通关平安奇谭,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式神。这个式神是参与副本送的,当然也只能在副本中使用。一般打完一个小怪就给你一个选择,从御魂,货币,式神中选择,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根据情况来进行选择。式神虽然重要,但是大家要明白,式神贵在精而不在多,式神太多没用不说,还会浪费自己的资源。一些副本中用到式神就不要选择了。梳理一下副本和活动必定用得到的式神:鬼切,茨木,茨林,不知火,仓风一目连(非常重要,如果有一定要留),酒吞,追月神,山兔。其他的式神基本上野没有太大的用处,如果有的话可以评论区留言讨论。

金币方面:这个式神变强的方式一共有三种:升级升星,技能等级,添加御魂(装备),式神强了,你就强了。而这个三个式神变强的途径,都跟金币有关。金币的获取方式主要是打小怪后后面的三选一。三选一时,垃圾式神和垃圾御魂就不要选择了,金币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式神在战斗中死亡的话,复活也是需要金币的。所以合理使用金币,是通关的诀窍。

御魂:除了式神和金币,就属御魂非常重要了。这副本中的御魂十分有意思。这里面的御魂可以装备两个4件套御魂,所以你可以给你心爱的式神体验一下只有boss才有的待遇。而且这里面1一个御魂可以算作两件套,3个御魂可以选择四件套,属性自己配置,是不是很开心。但是御魂也不要选太多比较有用的御魂有:针女,破势,狂骨,心眼,狰,火灵,招财输出御魂多备两套,辅助御魂基本上一套就够了。至于什么式神带什么御魂这个应该我无需多言了吧。

其实这个副本并不是很难,需要的就是大家多花费一些时间去慢慢刷,比较浪费时间,大家得有耐心(我弄了一上午)。悄悄告诉你们一个秘密,过了普通难度还有中等难度(是不是很刺激)。不过这个副本奖励还是很不错的,不仅有勾玉,蓝票,插画,还有黑蛋。而且加上番外的奖励,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最后祝各位大佬欧气满满,早点通关平安奇谭,拿到奖励!

喜欢的话就为我点个赞,关注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