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亿惨案是什么游戏(1000亿的游戏)

“阿里女高管”创业遭打假


近日,一篇《那个从阿里离职的漂亮女高管,从来不过情人节》刷屏,让网友们认识了一位自称是“前阿里美女高管”的微商创业者。在这篇文章里,她声称自己放着阿里巴巴年薪数百万的女高管不做,辞职创业做面膜。


“前阿里美女高管”的噱头为这篇微商推销文章赚来了10万+的点击量。但很快,真正的阿里高管提出质疑,称该作者实名王晗,最高级别是在阿里健康任家庭医生事业部总经理,希望王晗“不要再蹭马老师了”。事情还没完,之后双方展开多轮口水战。17日凌晨,该作者再次发布第二封公开信,并晒出自己的学位证书、离职申请、期权和股票等“证据”。

ps:这个事情极其复杂,想吃瓜的可以排排队啦~

一场婚礼引发“48亿惨案”


情人节,游久游戏二股东刘亮微信朋友圈秀恩爱,自称自己的婚姻是一场48亿费用的婚礼,都可以去申请吉尼斯纪录了。


游久游戏二股东刘亮与三股东代琳结婚,因没有及时公告被证监会立案调查。根据规定,被立案调查的股东必须在结案后六个月才可以减持股票。结案六个月后,刘亮代琳手中的股票由结婚时的60亿市值缩水到仅剩下12亿。故有48亿的天价婚礼之说。刘亮调侃,“谁能告诉我当年是谁举报的,我把手里剩下的股票分你一半。”

ps:史上最贵的婚礼,也没谁了!

岳云鹏、张云雷等德云社演员信息泄露:100元被打包卖


2月15日,德云社发布声明称旗下多位艺人的住址、行程等信息被多次泄露、传播及售卖,严重侵犯艺人隐私权,将委托律师依法维权。




据悉,声明发布后,仍有人公开出售岳云鹏、张云雷等德云社艺人个人信息,只需100元就能获得一名艺人的身份证号码、家庭住址、航班等“打包信息”。甚至,今天还出现了恶性竞争对手,他们称不要100块,只要50大洋就可以卖给你许多明星的第一手保真信息。不知道娱乐圈的艺人们听到此消息之后,会不会群发焦虑症?

ps:希望粉丝们理性追星。因为买卖这些隐私信息都是违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