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g ddr4内存是什么意思(8gddr4内存是什么意思)

内存可以说是游戏玩家非常关注的硬件了,不过今年以来内存的价格也在不断下探,台式机单条8G的价格从229元降到199元再到169元,你是不是已经不感冒了?现在8G内存的价格已经降到150元,你要是不心动我也不会觉得意外。

149元8G内存心动吗?

光威悍将系列8GB DDR4内存京东售价降至149元新低,别看2400的频率不高,但对于多数玩家来说还是够用的,有马甲的配置散热也不是问题,小超一下还能提升一点性能,关键是149的价格PLUS会员用券还能再便宜5块,何乐而不为。

三星860 EVO

SSD的好价同样不错,三星860 EVO 250G固态硬盘京东299元,在SATA 接口的固态中有着很高的性能,虽然价格超过了1元/G,但性能也的确不是吹的,连续读速550M/s和连续写速520M/s赢得不少玩家的口碑。

华硕ROG PG279Q显示器

如果你是追求画面表现的游戏玩家,显示器一定是不容忽视的重点。具有“四大金刚”之称的华硕ROG PG279Q 27英寸显示器京东价格3699元,如果你觉得贵,那你是不知道之前4099元的售价。2K分辨率165Hz刷新率IPS屏加上G-SYNC,有信仰的你不妨也来一台?

打印机很便宜咯

作业打印很头疼?其实打印机已经很便宜了。惠普DJ 1111 彩色喷墨打印机京东299元,重量低至2.02公斤,支持单墨盒打印,多种尺寸和介质也都可以胜任,如果打印需求不是很多的话可以考虑。

(7498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