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还有什么颜色的(玫瑰花还有什么颜色的-)

  玫瑰品种繁多,按颜色划分有红玫瑰、紫玫瑰、橘红色玫瑰、粉玫瑰、白玫瑰、黄玫瑰、蓝玫瑰和黑玫瑰八大品种。今天来给大家介绍红玫瑰的五大品种,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1、卡罗拉

  卡罗拉玫瑰是红玫瑰中最标准的红玫瑰,也是最受欢迎的一种,花朵大而饱满,直径可达8~10cm。

  2、传奇

  传奇玫瑰是荷兰的玫瑰品种,花朵大且饱满,是唯一有着绒毛厚花瓣的红玫瑰。

  3、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玫瑰的花朵颜色比较偏向于紫红色,花瓣较大。

  4、达拉斯

  达拉斯玫瑰的花朵颜色比较深,花瓣质感较硬,花苞较大。叶片墨绿,枝硬挺直且有细刺。

  5、黑魔术

  黑魔术玫瑰是属于切花月季的一种,颜色为深红,花瓣厚实且有厚厚的绒感,花型规则美观。

  以上红玫瑰的五大品种,哪一种更好呢?喜欢的话,关注我们,在线给我们留言,后续我们会分享更多有趣又有用的园林园艺、庭院阳台、植物花卉等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