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二手商务车多少钱一辆(洛阳二手车价格表)

洛报融媒记者12日从洛阳市商务局了解到,为进一步释放汽车消费潜力,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灾后促消费工作的通知》和市政府《关于印发洛阳市灾后促消费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市将投放4000万元资金开展汽车消费补贴活动。其中,3800万元用于个人购车补贴,50万元用于洛阳以外地区宣传推广奖补,150万元作为汽车展会奖励资金。

■补贴范围

自2021年9月26日起,在洛阳市注册且在商务部门备案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新车(含新能源汽车),开具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并在洛阳市办理入户登记手续的个人消费者(购车时间以开具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时间为准)。

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列入本次补贴范围——

1.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购买新车的;

2.在2021年9月26日前已经开具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在活动公告发布后更换或重新开具发票的;

3.购买摩托车、三轮车、四轮低速电动汽车、农用车的。

4.购买价税合计30万元以上新车的。

5.购买二手车的。

■补贴时间

2021年9月26日起至补贴资金发放完毕为止,补贴申请时间最晚至2021年12月31日24时。(购车补贴申报页面预计将于10月18日上线)

■补贴形式

市财政将安排3800万元专项资金,通过洛阳银行对在活动期间购买新车的个人消费者以事后补贴的形式发放至个人,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补贴标准

1.燃油车补贴

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新车(燃油车),每辆车按价税合计金额区间分别补助2000元、3000元、4000元。

2.新能源汽车补贴

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新车(新能源汽车),每辆车按价税合计金额区间分别补助3000元、4000元、5000元。

3.以旧换新补贴

活动期间,消费者将名下2021年9月26日前注册登记车辆出售后购买新车,或通过洛阳本地报废汽车拆解企业报废并购买新车,所购新车每辆统一补助5000元。

4.购车价格以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上价税合计数为准。

5.以上补贴不能重复享受。

■申报流程

1.提交资料

购车消费者可进入洛阳银行微信公众号,上传购车消费者身份证、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第一联(发票联)、行驶证,如实填写发票信息、行驶证信息;申请以旧换新补贴的需另提供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第一联(发票联)以及交易后登记证书首页、登记栏页,或《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车主联),具体填写信息以申报页面提示为准。

购车消费者须保证申请材料内容和所附资料真实、合法,照片或扫描件均可,如有不实之处,一经查实,取消其申领资格,并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2.发放补贴

购车消费者提供的材料经审核无误后,按照申请和审核通过的先后顺序进行发放。

市商务局温馨提示广大市民,我市购车补贴洛阳银行微信公众号申报页面预计将于10月18日正式上线接受申报,请符合要求的个人购车者实时关注,及时申报。(洛报融媒记者 李迎博 通讯员 刘朋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