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高德地图(安装高德地图语音导航)

比亚迪DILINK车机系统安装高德地图教程(适用于比亚迪唐、宋PRO等车型)

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高德地图、百度地图也都各自拥有不少的拥趸。然而比亚迪车机只提供了百度地图,可能就无法满足使用高德地图的需求。以下就提供一种简单的方法让你可以轻松自如地在车机上配置使用高德地图啦。

1:首先打开BYD市场


2:搜索并安装迪粉汇


3:安装完成后打开车机迪粉汇,点击左侧设置,使用微信扫描右侧二维码,完成微信迪粉汇与车机迪粉汇互联。


4:打开微信小程序迪粉汇,点击微信互联,然后点击应用界面,推送高德地图到车机。



5:在车机迪粉汇里安装推送的德地图车机版


6:安装完成后按下方向盘右侧语音按键(或者说'你号,小迪'),然后点击语音界面右上角的设置图标,即可设置默认导航。




如果你已经提车,经过以上几个简单步骤你就可以愉快地使用高德地图来导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