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发发型(剪发发型图片女)

剪发必修课:实战九款发型修剪技术告诉你,什么叫完美发型,值得收藏学习。

什么叫完美发型?适合脸+适合心=最完美发型,当然做到这些是要设计和实操都合格。往往很多人设计的很好,做不好,这就出现上面的一些问题,这个在于我们忽略了我们的基本功,基本功不是单单包括知道什么是方圆三角,怎么剪就好了,更重要的是细节,站姿、手势、角度、切切口等等很多因素这些都称为基础。

从零层次开始的3个开展,在下图展示的9款发型可以分成一下几类除了在这里介绍的9发型以外还有无限的其他发型,但实际上都归展与这其中的每一类。也就是说除了零层次修外,掌据了向后的边沿层次、向前的边沿层次、方形层次修剪。这些修剪方法,就可以自由的、无限的设计出各种发型。

1.向后边缘层次BOB(波波头)​​2.向前边缘层次(锅盖头)​​​3.向后边缘层次(短碎发)​​4.向前边缘层次(长碎发)​​5.向前边缘层次(烫大卷)​6.方形层次(中长发纹理烫)7.向前边缘层次(中长发梨花头)​​8.向前边缘层次(长发大卷)​​向前边缘层次(大卷梨花头)关注作者不迷路,下期分享以上9款发型裁剪过程图解,美发必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