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熙水(尹熙水爱过的你还在我心里)

陌陌主播尹熙水参演过多部影视剧,还发行过多首个人单曲。此前,尹熙水在直播间透露,由郑志来导演,王东、贡米、肖涵等优秀演员倾情加盟的另类爱情文艺电影《最美的地方遇见你》将于今日(8月2日)上映,并且尹熙水也有出镜。

这部电影讲述了一段发生在旅途之中的爱情故事,尹熙水在剧中扮演了一个十分搞笑的角色。随后尹熙水还发出邀请,希望粉丝与网友们到电影院观看《最美的地方遇见你》,为自己打call。

出生于辽宁大连的尹熙水凭借幽默搞怪的个人风格与深情的歌声,在《中国最强音》的舞台上一战成名,被导师章子怡收入麾下。没有经受过专业的训练,只有对音乐的一腔热爱,让这个爱笑的大男孩走进了大众的视野,他的作品逐渐被认可,拥有了自己的大批粉丝支持,这一切好像都来得那么猝不及防。

“唱歌是让我感觉最开心的事,以前生活很艰难,自己长得又不好看,会很自卑,觉得自己差人家很多”,而音乐让尹熙水找到了快乐的源泉,“现在朋友们都觉得我越来越乐观了,只要能让我唱歌,我就觉得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件事让我难过。”

在尹熙水的个人单曲《我只想对你好一点》中,他用歌声表达了对爱情的渴望,也让大家发现了这个男人深情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