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500是什么意思(方正500是啥)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021成都车展,坦克500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中大型SUV,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3.0T+9AT动力总成。

坦克500的车头造型方正硬朗,大尺寸的中网足足占据了大半个车头,在其内部粗壮镀铬辐条的装扮下更显得气势磅礴。前大灯组设计趋于方形,灯腔精神美观,规整的矩阵式LED光源清晰可见。发动机盖呈大幅隆起,进一步提升车头的强大力量感。

车侧样貌具有较高的耐看度,线条简约流畅,车身前后比例均衡,高耸的轮眉及车顶行李架凸显出越野风格。18英寸的双色铝合金轮圈显得运动时尚,搭配规格为265/60 R18米其林 PRIMACY SUV系列轮胎。外挂备胎的设计搭配竖向布局的尾灯组,同样赋予了车尾浓郁的硬汉气质。

坦克500的内装十分强调豪华感,中控台呈对称式布局,以米色、蓝色的软性材质进行搭配,辅以木纹中控饰板,带来出色视觉及触觉质感。水晶电子挡把与镶嵌于中控中央的时钟又为车厢的豪华氛围锦上添花。14.6英寸中控屏、12.3英寸数字仪表盘以及后排控制屏的组合可形成“三屏联动”,科技感满满。屏幕均呈像清晰细腻,其中仪表盘还采用新颖的无边框设计。

动力部分,新车将首搭长城3.0T+9AT+48V电机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达260kW(354PS),峰值扭矩达到500N·m,数据让人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