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游泳(接力游泳规则)

8月22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比赛在朋加诺体育中心展开第四日争夺。在晚间进行的8个游泳项目的角逐中,中国游泳队又斩获3金。其中,在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中,中国队以3分40秒45的成绩夺得金牌,并打破亚洲纪录!

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 中国包揽冠亚军

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李冰洁、杨浚瑄一路领先,成功包揽金银牌!这是李冰洁第三次游进1分57秒。

△颁奖典礼

女子200米蝶泳决赛 张雨霏夺金

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张雨霏以2分6秒61的成绩为中国再夺一枚金牌,捍卫了中国传统优势项目的荣誉。

△颁奖现场

齐心协力 男女4×100混合泳接力夺金

在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中,中国选手徐嘉余率先出发,闫子贝扩大领先优势,张雨霏顶住压力,朱梦惠全力保持优势,最终,中国队打破亚洲纪录,以3分40秒45的成绩夺得金牌!

此外,李朱濠在男子100米蝶泳决赛中夺银;闫子贝在男子100米蛙泳比赛中摘得银牌;陈洁在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获铜牌;汪顺男子400米混合泳摘得铜牌;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国队获得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