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gs4多少钱(15款传祺gs4二手车多少钱)

买车前都说买车要买合资车,别买国产车当时我没听,现在真是肠子都悔青了。正所谓听人劝吃饱饭,但是我没听。

我是18年5月份买了一辆17款传祺GS4精英版,当时买车的时候就想买一辆国产SUV,因为颜值高还便宜。

当时心里中意三款车,分别是哈弗h6,荣威rx35和传祺gs4,因为种种原因最后选择了传祺gs4。当时的传祺GS4在国产车里卖的也确实很火,车辆全部下来是十四万三千多。这是人生的第一辆车,感觉也是人生的第一个噩梦。

刚提新车没几天,就出现刹车异响,每次刹车,都会出现吱吱嘎嘎的声音,尤其是下陡坡和下雨天声音更明显。

就刹车异响问题,前期分别去了两家4s店好几次,给出的答案都是车辆没问题。是新车的原因,开一段时间就好了。就这样带着刹车异响开了三年多,跑了不到三万公里,前两天问题终于解决了。

开了三年零一个月以后,有一天突然发现,汽车引擎盖下面一直发出滴答滴答的声音,就像滴水声一样。这个问题去了好几家修理厂都找不到原因,最后还是得去4s店。

在4s店检测了三天,终于找出问题了,说是变速箱模块坏了,这个模块不能修只能换,换一个得六千块钱。看了看保修单,车辆刚过保修期一个月,4s店的工作人员说,这没办法过了保修期维修,就只能自己掏钱了,如果不修,时间长了变速箱就报废了。

最后没办法,自己找了个修理厂的熟人,去郑州换了一个变速箱模块,花了三千块钱,4s店换得六千,在外面换是三千,价格正好差一半。

就在前两天刹车异响更厉害了,和以前的响声也不一样了。去修理厂一看,说是刹车片磨没了,磨的一点也没有了。我问修车师傅,我跑了还不到三万公里,刹车片就能磨的一点也没有吗?修车师傅说通常情况下,跑三到五万公里就应该换刹车片了。但是像你这样跑不到三万公里,需要换刹车片的“有,但是不多”,我也是我无语了。

我和修车师傅说了,新车刹车就有异响的问题。修车师傅说,你的新车刹车异响和刹车片磨损过快,应该有一定联系。

事实证明也确实有联系,我换了一副新刹车片以后,刹车异响的问题也确实没有了。

就这个问题我前期,分别去了两家4s店好几次,4s店硬说刹车没问题,异响属于正常。

现在来想,那是因为当时没有过保修期,过了保修期4s店就能查出来问题了,然后就是你自己花钱维修。

现在开了三年多,大的问题就是这两个,一个是胎带的刹车异响问题,一个是刚过保修期变速箱模块就坏的问题。

虽然这两个问题现在都解决了,但是真的很闹心,十几万买的车,从开始到现在就没有好用过。其他问题也有,汽车隔音效果越来越差查,内饰简单,有时候从P档挂R档吃力等,不过这都还能忍受。

看着传祺GS4从以前的卖的火爆到现在卖的的惨淡,真的是有原因的。也让自己十几万买了个教训,以后在换车,无论选什么车,也不会选传祺了。

因为这是人生的第一辆车,当时买的时候,没开过车,也不懂车。现在开的多了,也懂的多了,以后在换车的时候可真得慎重考虑了。

不知道其他车主有没有过类似问题?如果有说明这不是个例,如果没有只能说是我中奖了。

现在马上又到年底了,买车的人也多了。真心奉劝准备买车的朋友,买车的时候一定要慎重考虑。

不是说现在的国产车不好,而是有些国产车小毛病,确实比合资车多一些。千万别花好几万买的车,买回来以后天天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