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的丰田霸道报价多少钱(日系丰田霸道价格多少钱)

国内的硬汉越野汽车市场其实还是很火爆的,要知道现在购车群体逐渐年轻化,而年轻消费者显然对于越野车型还是情有独钟的,像之前的丰田霸道,在市场上价格高达50万都能够取得月销近万的成绩单,这足以说明中国的越野市场发展前景还是非常好的,而且现在的国产越野SUV车型坦克300,都成为了越野市场上炙手可热的车型,而今天我们说的这款越野车,也是备受期待的了。

作为日产家族的越野王车型,日产途乐这款车我们绝对不会陌生,毕竟这款车可是继丰田霸道之后,市场上又一款公认的越野王车型,但是老款车型在停售后,新车一直迟迟没有入华,这还是比较尴尬的,但是根据最新的媒体消息,日产新一代途乐将很快入华销售了,相比较上代车型来说,整车的设计感足够霸气,而且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升级,绝对是会成为越野市场的标杆。

从全新一代途乐的静态设计来看,新车的前脸采用了最新样式的黑色网状结构镀铬装饰,气场是非常强大的,同时新车的两侧双C字的LED大灯组也很有冲击,而且它的大灯下方增加了尖锐设计,LOGO则首次采用了可点亮的方式,底盘设计镶嵌了红色刀锋般的装饰,细节上的处理还是做得比较到位的。从侧面上来看,新车腰线采用隐藏式设计,悬浮式全新样式车顶行李架和Nismo双色轮毂设计,都彰显出了不错的野性,对于年轻人来说,魅力还是非常大的。

空间的表现上,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65/1995/1940mm,轴距则达到了3075mm,出色的数据表现,能够让整车乘坐非常宽裕。

在新车的内饰风格设计上,新车的中控装配了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12.3英寸中控屏,它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Alcantara材质包裹的Nismo专属四辐式造型设计,触感方面非常的细腻,而且新车新款途乐还配备了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技术。至于配置上,像智能紧急制动、智能车道干预、车道偏离警告、倒车检测警告、远光灯辅助等都是有所搭载的。

至于动力引擎表现上,全新的日产途乐搭载的是4.0L V6和5.6L V8两款大排量发动机,传动力部分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其中5.6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560N·m,并且全系均配备了四驱系统,越野能力是极其出色的。

越野车型可以说是无数男人的梦想车型,而丰田普拉多前两年的停售,还是让非常多的消费者感到可惜,而全新一代日产途乐在市场上曝光后,就掀起了很大的动静,新车气场强大的外观上设计和强劲的性能表现,都将会成为这款车最大的卖点,新车入华后预计40万起步,对于这款日产家族的越野SUV车型,你是如何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