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胶怎么做好吃(桃胶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对于我这种上班族来说、燕窝真的太奢侈了。 但是养颜不一定需要燕窝,平价的桃胶、雪燕也有非常棒的天然养颜佳品。 两者都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长期喝皮肤还是肉眼可见的变好哦...

By 最好的鸭很压抑

用料桃胶 10克雪燕 3克红枣 2颗冰糖 6克水 适量

做法步骤

1、满满胶质

2、制作方法: 1、将桃胶、雪燕分别加大量冷水泡发24小时以上 2、第二天、将银耳用开水泡开、剪成小朵。 3、炖盅加泡发好的桃胶、银耳、红枣、水

3、让蒸烤箱30分钟

4、加入雪燕、冰糖,继续蒸五分钟

5、加枸杞开动

桃胶的营养功效

桃胶是一种浅黄色透明的固体天然树脂,于夏秋采收,其成分与阿拉伯树胶大致相同。性味甘苦,平,无毒,主治石淋,血淋,痢疾。桃胶有足够的水溶性和适当的粘度,桃胶以固体和溶液两种形式供应。桃胶,可用于配制水溶性胶粘剂,也可用作增稠剂、乳化剂。

做菜好吃都有技巧,我的每道菜都有小妙招,大家搜索“豆果”可以直接查看我的菜谱!

喜欢这个食谱记得收藏、关注哦!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您对这道美食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