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豪华多少钱(525li豪华价格)

我们将为您带来的是一台相比3系有着更出色运动感和操控感的宝马5系。宝马5系秉承德国车系的质感和魅力,解读了中型车的一贯设计作风,相比奥迪A6L,以及豪华的奔驰E级,它也凭借空间、功率和操控在同一级别上占据了主导地位。

宝马5系 指导售价42.89-55.19万元。

宝马5系2022款 改款 525Li,在造型上显得十分的运动。格栅采用宝马经典双肾设计,前大灯光很锐气,形状非常的犀利,识别程度也是非常的高。与此同时,前大灯还全系全车系均配备了LED近光灯。

车身侧身来看,2022款 改款 525Li 豪华套装的长度为5106/1868/1500mm,轴距为3105mm。前后轮胎为245/45 R18,采用多辐式轮圈造型。

尾部方面,宝马5系给人的感觉十分动感,配合上奢华的后灯组,利落的线型设计的观感颇为舒适。

来到了宝马5系2022款 改款 525Li 豪华套装上,整车的内饰看上去相当的豪华,而且超前的设计的感觉也很明显,非常地契合这个档次的车该有的设计感。此外,这辆车还搭载了前排手机无线电话、主动封闭进气格栅以及发动机启停技术等诸多配备,它有着丰富的作用,对驾驶员来说无疑十分友善。

宝马5系的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皮质材料打造,总体形状比较规矩。仪表采用联动设计,同时的信息显示也比较的直观能够清晰显示车辆的各方面的配置。

前排方面,2022款 改款 525Li 豪华套装的仿制皮革进行包覆的座位均采用了红色颜色,而且在乘坐时的质感上也是不错的。

车厢后排空间比较充足,即便是长途旅行,乘坐者都不会觉得累,后排空间比较的宽大,180身高地坐进去也是不在话下的。

动力上,2022款 改款 525Li 豪华套装车型换装了2.0T四缸涡轮增压B48B20C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90N·m,与之搭配的是8AT变速箱,最高速度可达230km/h,0-100公里/小时的官方加速8.6秒,综合油耗6.5升/百公里。

点缀:宝马5系的这套系统,从功率上来说,有着可圈可点的表现,不仅可以应付日常用车,整个的驾驶质感也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