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370百公里多少油(东风风光370百公里油耗多少)

随着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能买上汽车的人家也在持续的增多,但是对于买车很多汽车消费者都经常处于一种非常茫然的状态,但也除去一部分对汽车多有研究的汽车发烧友们。今天小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非常不错的MPV车型家庭式汽车“东风风光370”!

东风汽车是它是中国四大汽车企业之一,因为它的创建比较早所以在如今中国汽车行业当中还是属于一个骨干企业,在中国消费者的心中还是有一定的地位的!

它全新推出的这一款“东风风光370”,一展出就引起了很多汽车消费者的注意,主要的因为它的实用性非常的强,售价仅仅4.99万,而且还配柴油发动机,很多网友看完之后都直呼:东风风光370这实用性比五菱宏光还牛逼!

从它的外观来看,东风风光370是一款家用型的MPV,外观设计虽然非常粗犷但是却比五菱宏光的MPV车型好看非常多,而且它的车身无论是宽度还是高度都比五菱宏光要大,所以可想而知它的实用性是多么的强大!

从它的车内设计来看,这款东风风光370采用的是柴油版发动机,虽然动力比较大,但是从车内听到发动机的声音却非常小,而且它驾驶室的设计还非常的高端大气,采用了真皮座椅纯黑的颜色让人第一眼就觉得非常高端!看完之后有没有想买的冲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