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猛禽多少钱(皮卡猛禽多少钱一辆)


文/kk

说到皮卡车,很多人都会想到福特F-150猛禽这台车吧;作为沙漠竞速皮卡的开创者,福特F-150猛禽征战Baja1000一战成名,福特汽车F系皮卡里的经典作品。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福特F-150猛禽将于今日(2022年6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的起售价预计在60万元左右,新车首次采用直销模式销售,预计今年第三季度对首批车主进行交付。

从外形上来说,福特F-150猛禽一定是美国肌肉车代表性的一款车。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总体设计来说并没有进行太大的改动,依旧延续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综合了前两代车型刚劲、有力的外观风格,更加放大了这一特点,外观看着依旧硬汉感十足,并且在格栅处的“FORD”的英文字母,也是猛禽版的专属标志之一,大气硬朗的整体效果给人们带来了极具视觉的冲击力。

根据官方的表示,全新福特F-150猛禽的车身颜色选择也是非常的丰富,共有无畏橙、探秘银、硬核黑、激情蓝、自由蓝、极致白这六种车身的颜色供消费者挑选。

据了解,福特F-150猛禽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930/2199/1992mm,轴距3694mm,新车的前轴下离地间隙为312mm,后轴下离地间隙为330mm,车身最小离地间隙272mm,涉水深度可达810mm,离去角为22°,接近角为29°。除了大量黑色外观套件用于衬托“野性感”之外,全新一代F-150猛禽还配备了百路驰KO2全地形越野轮胎,包括全尺寸备胎,通过性以及越野能力表现十分强悍。

标志性的FORD饰板也让车尾整体更具层次感,产生了首尾呼应的视觉效果。作为一台高性能皮卡;TMS(Terrain Management System)地形管理系统在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车型上得以延续,拥有标准、防滑、拖车/重载、运动、越野、Baja和攀岩等7种驾驶模式;排气系统也将具备十足的乐趣,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可变排气系统,提供4种排气声浪模式选择,包括静音、标准、运动和Baja模式。


看完刚劲有力的外观,我们再来看看福特F-150猛禽的内饰;全新的福特F-150猛禽继承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元素,内饰简单,粗犷。福特F-150猛禽采用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搭配着12英寸LCD彩色触摸屏,使得界面更清晰,功能显示更丰富。

除此之外,还内置了SYNC+®智行互联系统,支持双音区AI智能语音交互,以及70种+语言的识别;B&O音响系统,CarPlay,盲区监测;车辆还提供了PM2.5检测净化功能的AAR全时智能馨风系统,实时监控座舱内PM2.5指数,过滤效率超过95%。

前挡风玻璃处配备了专属中国市场的ETC系统,无需插卡,通过蓝牙和“e高速”微信小程序/APP连接激活ETC,即可在高速路段更便捷的通过收费站。还支持车辆的OTA升级,覆盖全功能域包括智能座舱、智能驾驶等配置,以及车辆性能等相关模块。总的来说,在粗犷的外表下还是带有一定的科技感的。

全新一代F-150猛禽则迎来了再次进化,除了在车辆的外观和内饰方面的全新升级以外,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将会搭载全新的3.5T 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450Ps,最大扭矩达691N·m。相比老款发动机,提升了69Ps的马力和19N·m的扭矩,经过优化的10速自动变速箱能够将NEDC综合工况下的油耗降低10%。传动系统为10挡手自一体,新车还将提供分时四驱,后差速锁,高速四驱,低速四驱。


总结:

总的来说,对于中国人来说,福特F-150猛禽一直是最熟悉的高性能皮卡市场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但是相比与国内,福特F-150猛禽这类的皮卡越野车确实在国外会更受欢迎,但全新一代的福特F-150猛禽以超高的颜值俘获了许多皮卡爱好者的芳心;霸气硬核的外观、强悍的动力和越野能力,为驾乘人员都带来了超性能驾驶感受、舒适的乘坐感受和越野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