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的英语(爬山的英语怎么说)

我们总是趁着休息

约三五个好友一起去爬山

可是当我跟老外说去

“Climb Mountain”的时候

老外却大吃一惊

为什么呢?

一起学习一下吧。

“爬山”英语怎么说?

首先,“Climb Mountain”的语法是正确的,但指的是去登像珠穆朗玛峰这种的专业登山运动,需要准备很多装备和工具。我们口中的“爬山”,一般是指周末去爬一些小山坡或者小山丘。常用的英文表达是:Go hiking 去远足;去徒步旅行。

例句:

If the weather's fine, we'll go hiking this weekend.

如果天气好,我们这个周末就去远足。


“身体不舒服”英语怎么说?

当有朋友约你出去爬山,可是你“身体不舒服”,那英语应该怎么说呢?I feel uncomfortable? 当然不是,Uncomfortable是形容不自在的感觉,不是指生病难受。可以用:Don't feel well. 身体不舒服。

例句:

Jane doesn't feel well today.

简今天不太舒服。


“逛街”英语怎么说?

周末放假想约好朋友出去逛街,那你知道用英语怎么表达“去逛街”吗?常用的表达是:Go shopping。

例句:

Why don't we go shopping?

我们为什么不去逛街呢?

Would you be free to go shopping?

你有空去逛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