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台时的立磨什么型号(立磨规格型号)

目前很多钢铁厂、水泥厂等企业,会使用立磨机将矿渣进行研磨制粉,所得到的矿渣微粉可作为水泥生产重要的等量替代物,明显的改善混凝土和水泥制品的综合性能,同时大幅度降低水泥、混凝土生产成本,目前已经做为高性能水泥和混凝土的新型掺合料。

新乡长城机械立磨机厂家

矿渣通过粉磨至一定比表面积(细度偏粗会让活性得不到有效发挥),可增加水化反应发生的接触面积,减小水化反应时传质过程的扩散距离,从而提高水化活性。粉磨比表面积越高水化活性越高,但矿渣本身易磨性较差,传统粉磨提高比表面积增加矿渣活性的方法能耗较高,特别是在比表面积≥420㎡/Kg时。

相较于球磨机,立磨机加工后的矿渣微粉粒径分布均匀、流动性好,成品比表面积可以在420㎡/kg以上,矿粉28天活性能达到很好发挥,有数据显示掺入矿粉可提高水泥28D强度15%-20%。且比球磨机相比节约30%~40%,能耗低,活性良好,适宜作为水泥活性混合材及混凝土掺料等。矿渣立磨机,,水渣立磨,矿粉粉磨设备,水渣磨粉机-新乡市长城机械有限公司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