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h6全车下来多少钱(哈弗h6全车下来多少钱)

哈弗H6是哈弗品牌旗下的一款SUV车型,H6车型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跃居榜首,不仅国产车型不是它的对手,就连合资车型也难与它竞争。今天的主角是一台2017年上牌的1.5T版本哈弗H6,当初的落地价格在14万,可到今天只开了两年原车主为什么要低价出售这样一台畅销车型呢?来看老王怎么说。

老王觉得哈弗H6的外形是不少消费者选择这款车的关键,车身整体的造型刚毅大气,并且很多细节处理的都很到位,比起一些合资车型有过之无不及。大灯的造型很好看,启动以后更有种\"点睛之笔\"的感觉,比起合资车型上的卤素光源不知道强了多少。整车的姿态和线条让人看着很协调,而且车身的用料和做工都很厚道,所以整车的质感也很不错。

这一款H6的内饰并没有现款H6的内饰那么科技十足,但老王认为它胜在设计上的协调,虽然造型上面不够新颖,但是足够实用,相信只这一点就能抓到很多人的心了。内饰方面的用料也算是一个惊喜了,内饰和座椅所采用的皮质虽然是仿皮的, 但是触感和乘坐起来却很舒服。包括中控台所使用的塑料摸起来很舒服,不是那种硬邦邦的塑料,这一点做的很不错。

H6的大空间是毋庸置疑的,说实在的很多消费者购买SUV,最后选择哈弗H6就是看中它的大空间,觉得家人乘坐的时候会比较舒服。老王亲自感受了一下,自驾游出行或者出差出远门如果需要休息的话,将后排座椅放倒后,角度基本是全平,就相当于是一张床。后备箱的空间和开口角度都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将后排座椅放倒拉放大件行李都不在话下。

再来说一说大家最关心的油耗方面,由于是1.5T版本发动机动力本身就不够充沛,再加上庞大的车身和自身重量,小马拉大车本身就比较费油,导致H6的油耗在同级别车型中的排名一直高居不下。特殊情况下费油会更严重一些,如夏季开空调、城区堵车行驶,这些情况比起其他车型来说在H6的身上就格外费油。

说了这么多,大家都明白了嘛?为什么原车主只开了两年就要低价卖掉这台哈弗H6。

原车主其实根本不需要买车,生活在十八线的小城市,堵车属于小概率事件,这油钱、贬值的钱外加各种费用七七八八的,还真的不如打车划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