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中学(齐齐哈尔中学排名)

齐齐哈尔新闻网1月4日讯(记者 扈珵) 为了让新上岗教师更快的适应自己的岗位,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夯实教学基本功,近日,齐齐哈尔中学举行新上岗教师汇报课活动。

本次活动由教科研室组织,授课教师所在年级的教学主任和同组教师对新上岗教师的汇报课进行了听课、说课、评课三个环节,由各年级相关学科的备课组长和教师担任评委,为每一位新教师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评价。

娄琦老师的英语课娓娓道来,让学生接触英语知识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西方的文化特色。李双老师的英语课借助即将到来的节日,讲述了传统节日的由来,整个课堂灵动又不失严肃。王鑫武老师的体育课借助多媒体,为学生普及了有关冬运会的相关内容,充分调动起学生的爱国之情。贾莹老师的数学课以生活中可乐瓶的设计为例,讲述有关数学在生活中的优化问题,将数学回归生活。何昊楠老师的化学课循循善诱,将看似抽象的化学键变得灵动起来。宋丽萍老师的物理课充分发挥引导的作用,生成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本次新教师汇报课是学校教学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活动,新上岗青年教师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积累教学经验,迅速成长为教师队伍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