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款奔驰s 600价格是多少钱(奔驰s 600多少钱一辆2007)

奔驰S级在二手车市场上也很受欢迎,可以说深受各界人士的喜欢,一些老板为了出门有面子些会选择二手奔驰S级,一些年轻人为了满足虚荣心和好奇心也会买辆二手豪车,于是乎在二手豪华车市场上BBA这一梯队都很受欢迎,可能是因为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升,对物质要求也越来越高。

图中这款奔驰车是山东青岛一位小伙花了25万元买的,翼子板上有V12标志,据了解这是2008款的奔驰S级,非常经典的锻造轮毂,成本比铸造轮毂高,当年的顶级奔驰S级豪华商务车,因为那时候奔驰还没有推出迈巴赫S级,AMG的S65L和它差不多,所以当年的奔驰S600拥有着很高的家族地位,指导价为259.8万元,落地近300万元。

随后车主小哥打开了车门,车内样貌展现出来,桃木装饰件贯穿其中,车内采用了大量真皮材料包裹,时隔12年多,车内氧化程度并不明显,据悉这辆车才跑了不到19万公里,2008年1月份上牌,前车主换了奔驰迈巴赫S680,所以把这辆车转手给了这位年轻小伙,25万元的成交价也符合市场行情。

当年老奔驰S600的仪表盘,很经典的设计,对于这一款奔驰S级的外观设计,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有人说它很好看,很稳重,也有人说它没有新款车好看,更没有虎头奔驰S级大气奔放,所以他们认为这一代奔驰S级的设计比较尴尬,处于中间位置。

同事和朋友们不相信小伙花了25万元买了这辆奔驰S600,随后他拿出了行驶证,车辆识别代号、品牌车型可见,奔驰S600没有标出,了解进口车的车友都明白。再看注册日期为2008年1月4号,发证日期为2021年1月15号,时隔13年,这辆车的车况还算不错,只是老豪车的用车成本太高,不是一般人能养得起的,所以说这位山东青岛小伙的举动有点激进,但愿车况精良无需大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