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毂温度正常多少钱(轮毂温度多高正常)

夏天来了,又到了轮胎事故高发的季节,高温+急刹车,轮胎自燃成了常见问题。及时检查,不要让你的轮胎在这个夏天变成“风火轮”!!

最近小邦收到这样一条微信

有很多车主发现轮胎出现问题时,第一个反应就是轮胎质量问题,然后就去更换轮胎了,但是您有没有想过,轮胎问题不一定都是质量的黑锅,很可能是刹车片导致的。

刹车片烧红后,温度会直接传给轮胎钢圈,把轮胎子口都弄坏,轮毂的温度也会升高,行驶过程中随时有炸胎的问题。

所以小邦提醒各位司机们朋友们:多做检查,做好淋水降温,不要到时炸胎了,又说轮胎质量有问题。这种温度,不用说胶制品,时间久了铁都会出问题,毕竟轮胎不是哪吒的“风火轮”

重点还是那句:安全问题好重要

责任编辑 | 刘栗廷

投稿联系 | 彭冲冲 pengchongchong@mrluntai.com

商务合作 | 周女士 zhouxin@mrluntai.com

点击参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