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每公里多少钱(大众速腾多少钱一公里)

在选择家用车时,预算超过12万的消费者,一般都会优先考虑合资品牌,尤其是德系车,主要以经济省油、实用耐造,且价格实惠为主,赢得了市场一致的肯定,成了国内最畅销的合资品牌,在3月份A+级车销量前五中有三款为德系大众,分别是朗逸、宝来和速腾,可见在德系车在国内是有多么的受欢迎,其中最高级的应该就是2019款大众速腾了,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月销18935辆,排在第五位,可以说是一款家喻户晓的家用车了,为收获更多的市场份额,从19款开始推出了1.2T版本来拉低售价,新车起步价才12.89万,设计水准接近中型车,领先同级别的丰田卡罗拉。

2019款大众速腾得益于全新的MQB平台打造,不单单只有外观设计提升,在内饰用料、配置上均得到了全方面的升级,前脸不再是大众的“套娃脸”,采用了家族式全新的设计语言,巨大的横向镀铬中网进气格栅,与两侧矩阵式大灯融为一体,现款车型的前大灯、日间行车灯都是LED光源,在灯光上就领先同价位车型了,发动机舱盖上的线条十分硬朗,凹凸有致,底部前保险杠处,新增了两道银色镀铬饰条,整车更有档次感,整车造型非常的高端、大气,符合了当代消费者的审美标准,是一款比较适合家用的轿车。

4753mm的车长,整体车身设计比较细长,呈现出了越级的设计水准,车头部分设计比较尖锐,具有很强的攻击性,高挑的腰线,从前叶子板一直贯穿到后尾灯,个性鲜明,在视觉效果上真不输日系中型车,前后轮眉向内凹,采用旋转刀片式轮毂,根据高低配车型,依次配备205/60 R16、205/55 R17、225/45 R18三种规格轮胎,C柱上方沿用了德系溜背造型,线条感十分流畅。

尾部设计比较有层次感,后备行李箱上方设计出了悬浮式线条,两侧尾灯棱角分明,末端都有一个向外凸起的设计,底部采用假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管,提升了整车的运动属性,实际为左侧隐藏式排气管。

定价方面,官方指导价在12.89-19.19万区间,新车不仅起步价低,优惠力度也非常高,直降1.30万(仅供参考,城市不同可能存在差异),车身尺寸4753x1800x1462mm,轴距2731mm,轴距比卡罗拉足足长了31mm,对于空间表现方面,后排腿部伸缩、头部空间都很充裕,皮质包裹的座椅,偏柔软,驾乘体验感极佳,充分了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还设有后排独立出风口、双USB接口。

内饰设计与配置方面,采用了家族式时尚、简约的风格,中控台上半部分采用了大量搪塑材质包裹,副驾驶一侧嵌入了镀铬饰条,虽然均为硬塑料材质,可做工非常的精致,触摸起来很有质感,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掌握手感十分舒适,操控性也很不错,还能控制定速巡航、音量调节、语音控制等功能,配置方面,最低配的时尚型配置略低,从第二个配置(舒适型)开始配备侧安全气帘、膝部气囊,这两大安全在同级车中是极少见的,采用6.5英寸触控式液晶屏,以及手机互联(支持CarPlay、CarLife)、全景天窗等实用性配置,旗舰车型采用的是8.0英寸触控式液晶屏,还配备有倒车影像、全液晶仪表盘、GPS导航(支持实时路况)等比较高端的配置。

动力方面,符合国六排放标准,采用1.2T 直列4缸 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4T 直列4缸 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1.2T匹配5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峰值扭矩175N.m,最大马力116匹,1.4T统一匹配7挡 双离合变速箱,峰值扭矩250N.m,最大马力150匹,两款发动机的动力输出都很顺畅,1.2T车型比较适合家用,燃油经济性非常高,百公里油耗低至5.4L,一公里才3毛钱,如果预算充足和对动力要求较强的车主,可选1.4T车型,动力更充沛,驾驶也更有乐趣,5挡手动变速箱在低速换挡时,确实会有档次感,但不明显,在可接受范围之内,7挡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非常积极,稳定性也很强,不会出现顿挫、迟滞等现象发生,底盘前桥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桥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个人推荐2019款 200TSI 双离合 时尚型,该车型是速腾中性价比最高的,你在机械零部件和发动机上,很难找到它的槽点,而且我们可以看到速腾在安全配置上是花了重金打造的,所以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家用车,既省心又安全,你觉得呢?请把你的想法评论下方,最后,各位车主在购车新车时,一定要记得拿好车辆合格证、客户留存联、注册登记联、保税联、抵扣联、三包凭证这些票据,祝大家买车顺顺利利。

本文为LQH汽车资讯原创,对你有用的话,请给我点一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