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x550配什么amd(gtx550配什么cpu)

在移动笔记本市场上,除了RTX 30系以及Radeon RX 6000这样的发烧级显卡之外,还有一部分显卡面向入门级市场比如说英伟达的MX系列,基本上比核显强这么一点,也能玩玩1080P下的网游。厂商也更加愿意将这些显卡放置在轻薄本上,以弥补过去核显性能的不足。不过随着AMD推出锐龙6000系列处理器,让核显性能有着极大的提升之后,这种显卡似乎越来越不吃香。而现在网上也曝光了英伟达MX 550显卡,在性能上就和目前的锐龙6000核显差不多。

来自博主@金猪升级包给出的数据显示,英伟达MX 550显卡在3DMark中,FS得分6058分,而TS得分2456分,比AMD的锐龙5 6600H更高,但是不如锐龙7 6800H,不过在实际游戏中的表现,英伟达的MX 550还是要比AMD的核显强上这么一点,这应该就是英伟达驱动的优势了。也就是说目前MX 550显卡的性能相当于AMD锐龙7 6000系列的核显水平。

而该博主也表示未来英伟达不会在MX 550上标注TDP,也就是说随着功耗的不用,用户的实际性能表现可能更低,而相比较MX 450显卡,MX 550实际上在性能提升上没有十分地明显,相当于是GTX 1650 Ti砍掉显存位宽的产品。 预计未来英特尔版的处理器将会搭载MX 550显卡,而AMD,使用核显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