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年的普桑值多少钱(02年的普桑值多少钱啊)

上个月的时候,河南的而一位修车厂小伙花了0.8万元入手了辆桑塔纳经典 02款 ,小伙说:“这辆车也是之前的一个老顾客转让给自己的,自己入手这辆经典款的桑塔纳,一方面也是情怀,有句话叫开不烂的桑塔纳,就是指的老普桑,真的很省心”。

虽然是02款的老普桑,但现在的私家车不会强制报废了,只要年审可以过就可以了。相信不少车友人生中驾驶的第一款车就是老普桑,很多驾校都用这车。老普桑的维修方便以及配件便宜等等深的一些老大众迷的喜欢。

小伙入手这辆普桑后,因为自己在修车厂工作,所以弄到了一些适合普桑的配件,所以又重新将普桑打造了一番,一打开门后的效果确实让人震惊。

前前后后弄下来的花共花了3万元左右,这还是出厂价。车主说:“现在不少老师傅都说我这辆普桑表里不一,外表一个摸样,内饰又是一个摸样,老普桑感觉又被自己重新复活了”。

红色的内饰与外观相呼应,重新打造的内饰质感还是很不错的,有当年大众老爷车的风范。车主说:“不少做过我车的朋友,都夸我车有种老式豪华车的感觉,重新打造后看着也非常的高档”。

现在的私家车没有报废年限是多少年说法,只要能够通过当地机动车检测站的年检就可以一直开下去,但因为这辆02款的普桑超过十五年车龄,所以需要一年两检。桑塔纳车是经典中的经典了,比较皮实,性价比也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