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奇骏现在优惠多少(日产奇骏现在优惠多少钱)

国内“日系三强”的紧凑型SUV中,本田CR-V和丰田RAV4荣放都已经完成了换代,只有日产奇骏还未换代,竞争力明显无法同前两者匹配了,只有通过发起“价格战”才能斩获销量,以弥补“产品老迈”的缺点,再加上本田和丰田的“双车战略”,更是分流了奇骏的销量,丰田威兰达和本田皓影的销量也不错,想要日系紧凑型SUV的消费者选择性越丰富,奇骏的地位就越危险。因此,奇骏通过大幅优惠来提升销量也在情理之中。

有人可能会说:奇骏为了销量不要“面子”了?原先优惠3万现在优惠5万,让老车主情何以堪啊?其实这跟“面子”没有任何关系,通过价格浮动来控制销量增减一直是传统车型的重要手段之一,而奇骏近期加大优惠的原因无非就是以下两点:

1、年后就是汽车销售淡季了,该买车的在年前就已经买了,在淡季的“真空期”内,通过大幅优惠来让持币观望的消费者提前“下决心”也不失为一种十分正常的现象。

2、全新换代奇骏在海外已经正式上市了,预计国产版换代车型也即将上市,现在通过大幅优惠来减少现款车型的库存,把风险降至最低丝毫也没有奇怪的地方。

现款奇骏提供2.0L和2.5L两款发动机,通过奇骏的车型销量分布可以看出,最走量的还是2.0L车型,而换代奇骏可能不会再提供2.0L车型了,因此,消耗2.0L发动机的库存数量也十分必要,怎样才能快速去库存化呢?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以价换量”。

海外版奇骏提供2.5L+CVT的动力组合,而国产版新奇骏会在2.5L车型之下推出一个低排量版本来降低价格范围,现款奇骏是2.0L发动机,而新车会大概率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因此,如何降低2.0L发动机的库存就成为了东风日产的重中之重。

价格上,我们从北京东风日产经销商处了解到,奇骏的2.5L车型最高有着4.2万元的优惠,再加上8000元的置换补贴,综合优惠5万元,优惠完后,奇骏的2.5L CVT 4WD XL ITS豪华纪念版已经不足20万元了,是现阶段性价比很高的一款四驱车型。至于2.0L车型,最高优惠3.5万元,再加上8000元的置换补贴,综合优惠4.3万元,也就是说只要15万出头就能选择奇骏的入门级车型,相比以往,奇骏的优惠力度确实加大了。

那么,现在的奇骏可以买吗?从性价比角度去考虑的话,奇骏还是值得推荐的,但是如果你抱着“买新不买旧”的观念去买车的话,就可以等等新车了,尽管新车上市后可能不会有优惠,但是它的外观和内饰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如果说外观设计见仁见智的话,新车的内饰还是提升很大的,更豪华更科技,与时代也接轨了,竞争力提升是不争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