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额贷款20万需要什么条件(小额贷款20万需要什么条件呢)

(一)个人创业者
符合条件的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含残疾人)、复员转业退役军人、刑满释放人员、高校毕业生(含大学生村官和留学回国学生)、化解过剩产能企业职工和失业人员、返乡创业农民工、网络商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农村自主创业农民可以申请创业担保贷款。除助学贷款、扶贫贷款、住房贷款、购车贷款、5万元以下小额消费贷款(含信用卡消费)以外,申请人提交创业担保贷款时,本人及其配偶应没有其他贷款。个人创业者应在创业所在地申请贷款。

(二)创业担保贷款用途
用于借款人创业的开办经费及流动资金周转、技术改造、扩大再生产经营活动。

(三)贷款额度、期限
符合条件的个人最高可申请创业担保贷款额度为2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2年。
(四)贴息标准
个人创业担保贷款利息LPR-150BP以下部分,由借款人承担,剩余部分财政给予贴息。
(五)贷款申请
1、人民银行出具的申请人及配偶详细版的个人信用报告。
2、创业担保贷款申请表(网上审核通过后,后台打印)。
3、营业执照及相关证件。
4、借款人身份信息(包括身份证、户口本、就业创业证号)
5、担保人身份证和收入证明。
6、有限公司、合伙企业还应提供:①公司章程或合伙协议复印件;②企业贷款召开的“股东会决议”。
7、自有资产证明(房产证明,租房协议等)

备注:以上资料一式两份。
咨询地址:涿州市人社局就业服务大厅小额担保贷款窗口
咨询电话:0312-3855880

来源:涿州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