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贴膜多少钱(瑞虎3贴膜多少钱)

“孟哥好,我今年30岁,工作是送外卖的,老婆在一家甜品店做服务员,有两个孩子,父母也和我们在一起生活,我和老婆两个人的工资一个月加起来在13000左右,出去每个月日常开销,能剩9000左右,想着买一台10多万的7座SUV,我个人觉得瑞虎8PLUS挺不错的,因为10到15万这个价格区间没有太多可选的7座SUV,所以我想问问1.6T豪情版7座全款落地多少钱?值不值得入手呢?”

这是一位粉丝在后台给我的留言,熟悉我的粉丝都知道,我的本职工作就是做汽车销售的,瑞虎8PLUS这半年来也没少卖,说实话,10到15万的预算买7座SUV瑞虎8PLUS是个不错的选择,真心推荐车型我个人不太喜欢豪越,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车型,喜欢豪越也是可以买的,因为在空间上我觉得豪越比瑞虎8US有优势一些,这也是我真正静态体验之后给到的真实结论。

价格方面,粉丝要购买的这台瑞虎8PLUS1.6T豪情版7座厂商售价134900元,就是在1.6T豪情版5座版本上加2个座位,价格就是多3000元,孟子说车这边给到客户的优惠在16000元,裸车价就是118900元,购置税10522元,保险在4000元左右,上牌费300元,全款落地的费用133700元左右,会赠送给客户全车贴膜,脚垫,行车记录仪和3年6次保养,贷款买车的话,可以享受2年7万免息。

说回瑞虎8PLUS这款车,它的定位是一台中型SUV,我知道有很多消费者不喜欢奇瑞的车子,但是奇瑞在三大件和技术上确实厉害,这点你不承认也不行,而且现在奇瑞汽车全系发动机终身质保(前提是保养都要在奇瑞4S店做的),既然敢这么说了,就说明奇瑞的发动机品质是很好的,再就是搭载的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也很稳定,很多其它汽车品牌也都在用,T1X平台技术也厉害。

瑞虎8PLUS的外观我就不多说了,本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喜欢就买不喜欢就不卖,没必要无止境地去黑奇瑞,这样就会显得“你”肤浅没素质。当然了,瑞虎8PLUS也有缺点,比如车门的一些细节还有待提高,车内接缝处的处理真的是有待提高,还有就是车机方面也希望厂家能够持续改进下,悬架方面能否再调教的舒适些。关于瑞虎8PLUS我们今天就聊到这里,如果大家还想买其它的车型记得私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