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大众朗逸价格是多少(09的大众朗逸多少钱)

6月23日,上汽大众新朗逸正式上市,它的官方指导价为12.09-15.09万元,共推出8款车型。

上汽大众新朗逸

上汽大众新朗逸价格

上汽大众新朗逸价格表

新朗逸对前脸造型做了一些调整,采用了全新的横贯式精工前格栅,整体风格稳重大气。星空版车型则采用点阵式星空前格栅设计,后视镜、车顶均采用熏黑设计,配合17吋精车花式锋刃铝合金轮毂和黑飒动感尾翼,凸显出更强的运动感。

横贯式精工前格栅

点阵式星空前格栅

相比于外观,新朗逸内饰的改变更加明显,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风格,悬浮式中控屏幕和方向盘采用更新颖的设计,独特的座椅皮质材料拼接工艺,又能营造出潮流的气质。

上汽大众新朗逸内饰

上汽大众新朗逸内饰

为跟上市场的发展潮流,新朗逸还配备了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泊车后视影像系统,这些功能也能为驾驶员提供更多便利。新朗逸共有三款动力,200TSI车型搭载1.2T发动机,最大马力115匹,峰值扭矩200牛·米,280TSI车型搭载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1.5L发动机最大马力113匹,峰值扭矩145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汽大众新朗逸

作为曾经的国内汽车市场销量冠军,朗逸的人气一直也比较高,它或许不是最优秀的轿车,但对于注重实用性、追求经济适用的消费者来说,这款车确实很符合他们的需求。

上汽大众新朗逸悬浮式中控屏幕

近年由于疫情、芯片危机等原因,朗逸已经很久没上过销量冠军的位置。这次上市的上汽大众新朗逸,显然是一次重要的升级进化,这次它能否重回国内轿车市场销量冠军宝座呢?要看它之后的市场表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