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五日上翘第一阳的图形(5日上翘第一阳图解)

急杀出买点,今天会1F反弹,然后继续下,2至3天将完成本次的调整,该出手时就出手,把握好节奏,尤其是5F中枢震荡后突破,并5日上翘第一阳,或一阳穿2线,穿收盘价线买点和共振上翘的股票,在周五或下周一和指数同步放出倍量的。本次上涨将延续到十一以后,十一前这是最深的一次调整,后面就没有什么大跌的机会了,再等跌那是十月中旬以后的事,这期间盘中所有回调都是买点。

上证指数的走势结构

上证指数昨天大阴线,今天会反弹,反弹到3000点附近然后再下,到周五收个下影线,买点就到了,正好是《霖观仓海缠论实战班》的线下高端课,你说巧不巧?两周前预测的日子,这里会是一个节点,然后就是该买什么,什么能涨,当然最好是能持续涨,涨一周的时间就可以。

创业板指的走势结构

不相信创业板指有背驰结构的,好像又得到了证实,说是5F级别的调整,昨天的这根阴线又得出了结论,有句话说的好,不盲目做多,也不盲目看空,要做到这样得有理有据,一味喊多回避不了调整和一味看空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买点都说明了水平,有些人从3288的下跌还没解套呢,谈什么赚钱?

本日操作策略

安全的买点在周五,最迟下周一,短线随你怎么做,中线的就等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