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splus什么时候更新71(oppor9splus什么时候更新系统)

实在是没想到啊,OPPO在系统升级上,一直都是众人皆知的不求上进,系统升级慢而且旧机型基本没有升级安卓版本。不过这一次,OPPO的做法确实让我感到差异,Color OS直接升级到了安卓7.1!

不久前,第三方ROM开发者吴宪林,在微博发表了一篇微博,表示自己的R9S手机收到了一个升级提示。从更新详情里看到,第一条就写着将安卓版本升级到了安卓7.1系统,并且将会支持安卓7.1的分屏功能哦!

整个OTA升级包的大小为1.25GB,还算是非常大的,安卓底层升级安卓7.1是没有任何问题了。不过,这个升级可能是针对R9S和R9S plus的,按照OPPO一直以来的惯例,可能R9和R9 Plus将得不到这个升级了。不过只是我的猜测,看下OPPO之后的动态吧。

大家觉得惊讶吗?这个系统更新是硬伤的厂商,居然直接跳过了安卓7.0,升级到了最新的安卓7.1.1了,着实来了个猝不及防啊。估计是看见安卓8.0的预览版已经出来了,想为这个新机升级一下吧。这下,R9S可以再用个一年多了,以安卓7.1.1的流畅性和骁龙652处理器,足够了,如果收到新系统的升级推送,那么就别犹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