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萨满什么天赋强(90萨满什么天赋好)

魔兽世界部落有一个特殊的职业萨满,和联盟的德鲁伊,圣骑士有着很大的区别,因为后两个职业在怀旧服并不是很出彩,可以说很多天赋都是不完整的,想要输出存在着各种短板,作为治疗和纯正的治疗职业又无法相比,只能作为可有可无的辅助存在于副本当中,十分的难堪。但是部落的萨满就不同了,除了增强萨稍微弱一些之外,无论是恢复还是元素都极其强力,和同职业相比都不落下风。

元素萨简单粗暴,作为输出确实很强,由于爆发很足受到了很多玩家的欢迎,当然对于新手来说该职业入手难度比较困难,不仅得学会一些高端的手法,还得学会自己配装,要不然不是缺蓝就是输出平平。如果你熟练地掌握了这个职业,那么在副本内打出的输出绝对是一个夸张的数字,看看那些元素萨的高端视频就能一窥究竟。

其实萨满的人口并不是很多,这是一个冷门职业,通常该职业获得毕业装的速度还是比较快的,因为和你抢装备的人确实不多,一般作为一个合格的萨满,第一就是作为治疗先拿一身装备,在治疗装备毕业之后,肯定会想再拿一套输出装备。魔兽世界不想输出的玩家不是女孩子就是一条咸鱼,当然除了个别人,有些人就是喜欢治疗和辅助。

增强萨其实也不错,但是装备获取难度有点高,而这时候元素萨是你最好的选择,因为元素萨和增强萨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在副本当中选择一些法伤的散件就可以了。现在最火的职业肯定不是萨满,而是狂暴战,无论在任何竞速团队当中认为最高的就是该职业,但是元素萨的输出也不低,如果在同样的装备,不考虑仇恨的情况下极限输出,元素萨比狂暴战还强,当然这种情况一般很少发生。

元素萨在配装方面其实并不是很难,第一该职业其实并没有真正的毕业装备,装备选择波动加一些T2法伤装备,由于是法系职业,所以法术命中也是必须要考虑的问题,而祖格的血藤入手现在也不是很困难,算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和法师这些职业相比,元素萨其实也没有多大的区别,只要命中达标就能完美地打出自己的伤害!各位小伙伴们,你们的元素萨是如何配置装备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