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公里多少米(22公里是多少米)

【来源:新田公安】

为进一步提高道路通行效率,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切实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新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决定于2022年7月18日起,启用部分电子警察及区间测速设备,现向社会通告如下:

一、新增启用区间测速设备路段

1、S345二广高速连接线3公里+600米处——13公里+600米 处(区间长度10公里,双向测速,限速80km/h)

二、新增启用电子警察监控设备位置

1、省道S227与县道X044交叉路口(新圩路口)

2、S345二广高速连接线22公里+700米处

3、县道X271田家学校路段

三、重新启用电子警察监控设备位置

1、省道S227与X045县道交叉路口(陶岭路口)

2、双碧街与新嘉公路交叉路口(工业南园路口)

3、公园西路与新嘉公路交叉路口(华农小镇路口)

4、省道S345与新嘉公路交叉路口(滴水岭路口)

四、公示时间

2022年7月11日至2022年7月17日

2022年7月18日起,新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将对经过上述路段不按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违反交通标志标线、不停车礼让行人、驾驶车辆时使用手机、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实施监控记录,并根据电子监控记录,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公安部令第157号)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共同创造安全、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特此通告

新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2年7月11日

编缉:新田交警

二审:邓财兵

三审:宋信军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jp.jiupainews.com